马同森副主席调研督导创文巩卫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7-17

7月13日上午,根据全市“双创”工作安排,市政协副主席马同森、民盟市委副主委侯慧芳一行到禹王台区南郊乡调研督导创文巩卫工作。禹王台区政府、区政协、南郊乡政府有关领导陪同调研督导。

马同森副主席一行在南郊乡政府听取乡政府负责人关于“双创”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到庞庄社区和豆腐营社区实地调研督导。

调研督导中,马同森副主席详细了解了南郊乡政府在“双创”工作中的的具体做法,肯定了南郊乡庞庄社区和豆腐营社区对文明创建工作的高度重视,社区面貌有了明显的改善,给人整洁亮丽的感觉,公益广告宣传氛围日益浓厚。同时,也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和解决办法。

马同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创文”标准,注重细节整改。社区要注重发挥党员和群众积极分子的引领作用,让他们主动参与社区管理,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服务,为“创文”创造条件。同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切实把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解决补救,要抓紧研究解决办法,加快进度,尽快整改落实。对已达标的,要继续优化成果,提高标准,确保优势,加快推进我市文明城市的创建工作。(民盟开封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