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雅玲带领盟市委脱贫攻坚调研组到淇滨区上峪乡开展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7-17

7月11日,副市长、民盟鹤壁市委主委高雅玲带领盟市委脱贫攻坚调研组到淇滨区上峪乡,对产业扶贫基地进行调研,并与乡负责人、驻村干部、产业基地负责人等座谈。

高雅玲先后来到位于鹿厂村的淇水鹿苑工贸有限公司、位于上峪村的鹤壁市齐鑫养殖公司,两家公司均是淇滨区产业扶贫基地,分别通过梅花鹿养殖、种驴养殖带动贫困户脱贫。每到一处,高雅玲都详细询问负责人基地运营情况、目前的发展规模、基地怎样帮助贫困户脱贫等问题。

调研结束后,高雅玲与第一书记、产业基地负责人等在桑园小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上峪乡扶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遇到的问题及桑园小镇目前运营情况。

高雅玲表示,扶贫产业基地的发展要多听取意见、多商量、多学成功经验,少走弯路;养殖业可与旅游结合,与特色种植结合起来,要想办法在增加产品附加值上做文章,尽快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在扶贫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要及时向上反映,民盟市委也会在政策、资金等方面为产业扶贫基地争取支持,共同打赢脱贫攻坚战。(民盟鹤壁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