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河南民盟书画联展在郑州举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7-24

为庆祝江西、河南两省盟组织成立70周年,持续推进“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和“不忘合作初心 继续携手前进”专题教育,7月18日至21日,江西—河南民盟书画联展在河南省郑州市升达艺术馆隆重举行。

江西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江西省委主委刘晓庄,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河南省委原主委储亚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河南省文联主席、省书协主席杨杰,中书协副主席、江西省文联副主席、省书协主席、民盟中央美术院副院长毛国典分别致辞,江西省政协副秘书长任江南,民盟江西省委副主委兼秘书长刘新农,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河南省美协副主席、民盟中央美术院副院长、河南民盟书画院执行院长李健强参加开幕式,省各民主党派省委有关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式。活动由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主持。

刘晓庄在致辞中说,豫赣两省,地缘相近,人缘相融,文缘相通。此次书画联展活动充分表达了盟员艺术家对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美好祝愿,展示了新时期广大盟员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其中蕴藏的精神力量将激励着我们更加勤奋地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储亚平讲话中说,江西—河南民盟书画联展丰富了两省盟员文化交流,展现了两省蓬勃发展的书画艺术水平和成果,推动了文化繁荣与发展,也会推动两省盟组织乃至全国更多省盟组织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希望两省广大盟员在更为宽广的领域进行交流和合作,打造赣豫两地的“人文之美”,为赣豫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动力,为民盟十二大和中共十九大的胜利召开献上一份厚礼。

此次活动共展出书画作品80幅,广大盟员和人民群众参观欣赏了书画展品。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