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北京总支连续五年走进驻京部队慰问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7-26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省直北京总支继续发扬走进军营慰问的一贯优良传统,来到驻京某部开展慰问部队官兵、艺术走进军营活动。

7月22日一早,民盟省委常委、省直北京总支主委刘云雷带领盟员一行近二十人,携带防暑降温饮品、高科技抑菌除异味服饰来到了驻京某队。部队政委接待了北京总支一行,并代表官兵接受了捐赠物品。捐赠结束后,北京总支一行在指导员的引领下参观了荣誉室、活动室、军犬基地等。通过指导员的介绍和现场观摩,盟员对官兵们取得的优异成绩和受到的表彰深感敬意。最后三位艺术家代表倾情泼墨,为官兵们创作20余幅书画作品,官兵们也兴致勃勃参与其中。

总支副主委何军委、总支组织委员王心洁、社会服务委员袁坤、副秘书长王毅君、文艺支部副主委刘北大、综合支部组织委员朱佳鑫、综合支部社会服务委员李汉青及各支部盟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省直北京总支部自2013年成立至今,每年都在八一建军节之际开展送艺术进军营活动,受到驻京部队官兵们的热烈欢迎和喜爱。(省直北京总支)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