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一行赴信阳市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8-08

8月4,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一行来到信阳市新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民盟河南省委秘书长姚中有,中共信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佘南波,民盟信阳市委主委周刚,新县人民政府县长夏明夫,新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光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羚锐百亿贴膏剂园区、泗店乡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毅辉智能制造产业园、吴陈河镇茅屋冲家庭农场、浒湾乡曹湾羚锐中药材种植基地等地,实地考察了新县产业扶贫和异地搬迁等工作有关情况。

刘圣宇对新县县委、政府在脱贫攻坚战中做出的积极努力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县党委、政府在打赢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战的过程中思路清晰、工作扎实,希望新县在下一步脱贫攻坚中继续着眼当前、谋划长远,切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继续加大脱贫攻坚力度,克难攻坚,举全县之力凝全民之智,帮助贫困群众增产增收,摆脱贫困,确保全县圆满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

刘圣宇同时在调研中指出,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是中共中央赋予各民主党派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拓宽民主监督渠道的有益尝试。下一步民盟中央将带领民盟河南省委继续深化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地方党委和政府打好脱贫攻坚战。

夏明夫对民盟中央调研组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他说,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通过深入调研了解情况,发现问题,为新县脱贫攻坚把脉问诊、开方下药提供了帮助。新县一定在民盟中央的帮助支持下,扎扎实实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2017年底前实现全面脱贫的目标。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