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商丘市委开展盟务对标学习暨居家养老课题调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8-15

7月19日至21日,在曹雪莲主委带领下,民盟商丘市委副主委霍丽萍、李铁山及部分盟员一行7人赴徐州、嘉兴和苏州开展盟务对标学习及居家养老、医养结合课题调研活动。

本次对标学习是民盟商丘市委进一步落实中共商丘市委统战部有关工作要求,学习借鉴兄弟地市先进工作经验,而开展的课题调研的活动。活动中,听取了民盟嘉兴市委、民盟苏州市委、民盟徐州市委基层组织建设等先进工作经验,并在各民盟市委的帮助下就居家养老、医养结合课题进行了调研。通过深入徐州铜山区五保供养院、苏州姑苏区、吴中区居家乐养老服务中心、虚拟养老院等实地参观、听取介绍、座谈等形式开展调研。学习了解了徐州市的养老服务体系、苏州市“互联网+养老服务”模式及嘉兴市医养结合的先进工作经验。民盟商丘市委结合商丘养老事业发展的实际情况,形成了调研报告和建议,提交政府及相关部门,为促进我市养老事业的健康发展积极建言献策。(民盟商丘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