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研究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8-17

8月8日上午,民盟南阳市委在机关办公室召开市委会议研究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盟市委主委赵秀玲,副主委王贺伟、华道梅,市委委员张书申、韦占荣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赵秀玲主委主持,机关杨富红首先向市委会议汇报了参加“民盟河南省委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培训研讨班”的相关学习情况,传达了盟中央及盟省委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要求和期望。

随后赵秀玲主委指出,中共中央把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任务交给各民主党派,是对各民主党派的充分信任,是推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创新和发展,也是展示和提高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能力的新平台。盟市委要切实增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勇于创新,敢于担责,在民主监督工作中坚持问题导向,不断总结好经验、好做法,确保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最后市委班子成员展开了充分讨论,交流意见建议,并研究部署了其他盟务工作。(民盟南阳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