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韵京华”民盟书画精品展在京开幕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9-12

金秋送爽,翰墨飘香。为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盟十二大的胜利召开,由民盟河南省委主办、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河南民盟书画院北京分院、中国国际美术馆(筹备馆)承办的以“喜迎中共十九大、民盟十二大胜利召开”为主题,以推进河南民盟书画艺术家的创作发展为宗旨的民盟书画精品展于9月8日在京开幕。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河南省美协副主席、民盟中央美术院副院长、河南民盟书画院执行院长李健强,中国侨联常委、中国国际美术馆(筹备馆)馆长林正佳等领导、嘉宾、艺术家代表共1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民盟河南省委常委、省委直属北京总支主委刘云雷主持。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代表书画展主办方对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民盟中央宣传部部长曲伟代表民盟中央对书画展的开幕表示祝贺,对省委直属北京总支近年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和勉励。民盟中央美术院副院长何军委代表参展艺术家发言并对参展作品进行了介绍。画展的承办方中国国际美术馆(筹备馆)馆长林正佳在致辞中说,此次画展秉承了中国美术国际交流公益基金和中国国际美术馆一贯坚持和倡导的“中国先进文化走出去、国外优秀文化引进来”的运营理念,为中国传统文化的发展和传承尽绵薄之力。

河南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储亚平宣布书画展开幕。出席开幕式的各位领导、艺术家代表和嘉宾一同参观了画展。 (省直北京总支部)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