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在登封市唐庄镇初级中学举办捐赠图书暨青少年心理学讲座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9-25

2017年919日,民盟郑州市委驻会副主委张洛通,秘书长宋喜玲,经济科技处处长赵常虹等一行在登封市唐庄镇初级中学举办捐赠图书暨青少年心理学讲座活动。

民盟新郑总支副主委、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袁燕应邀为在校广大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青少年心理学讲座。该讲座从初中学生的心理特点、初中学生的交往模式、初中生教师如何引导和导师在教学中如何高效有效等四个专题展开结合看趋势、看发展、看定位三个方面,帮助解决唐庄镇中学老师面临的问题和困惑。

该捐赠图书暨讲座活动是民盟郑州市委2017年度同心实践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对于唐庄初级中学改善学校办学环境和教育教学条件,进一步提升教育理念和教学质量,提高青少年心理健康水平,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学习氛围,具有重要意义。

郑州市委统战部同心办干部刘建辉,登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爱玉,唐庄镇统战委员王颖豪等参加了此次活动。(民盟郑州市委、市委统战部同心办)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