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民盟“迎双节、献爱心”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09-25

社会服务工作是民盟凝聚人心、服务社会、展示民盟良好形象的重要载体。民盟洛阳市委从盟员工作单位分散、联系渠道广泛的实际出发,创新性的开展工作,鼓励各基层组织自行安排社会服务活动的项目和时间,市委会予以指导和协调。

9月20日,在民盟洛阳市委和洛阳理工学院统战部的指导下,民盟洛阳理工学院总支王新武主任带领十余位盟员到洛阳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开展“迎双节、献爱心”捐赠和慰问活动,和全校师生共庆双节,喜迎国庆。

活动中,民盟洛阳理工学院总支为洛阳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的孩子们带去了学习用品、体育用品和月饼,送去了民盟组织的关爱。王新武主任表示:民盟洛阳理工学院总支一直关注和支持洛阳市特殊教育中心学校的建设和发展,鼓励同学们要勇敢克服困难,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学习和生活,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

捐赠结束后大家还与该校教师座谈,详细了解学校教学情况和学生生活、学习情况,就进一步支持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进行了探讨。

民盟洛阳市委组宣部部长刘浩、机关干部牟蓉代表市委会参加了活动。(民盟洛阳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