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参与市政协学前教育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0-26

9月25日至29日,市政协副主席田冠亭带领调研组到召陵区、源汇区、郾城区、舞阳县、临颍县调研学前教育发展情况。民盟漯河市委专职副主委郑维萍参与调研。

田冠亭一行先后来到召陵区、源汇区、郾城区、舞阳县、临颍县的近30所幼儿园,察看幼儿园的环境、硬件设施及孩子们的上课情况,听取老师们对幼儿园的情况介绍和遇到的问题,了解教材及教师的工资待遇等情况。

田冠亭指出,要高度重视学前教育发展,不断更新观念、提高认识,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学习、成长。要加大幼儿园安全监管力度,确保学前教育规范发展。要大力推进学前教育普惠性发展,不断推动全市学前教育健康发展。(民盟漯河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