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乘“海豚号”、体验燕房线

——省直北京总支部开展联创共建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0-26

为促进友谊,拓展视野,加强基层支部建设,在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之日,民盟河南省委直属北京总支部与北京轨道交通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机关第四党支部、北京轨道运营公司党委联合开展了主题为试乘海豚号、体验燕房线的联创共建活动。

10月18日下午,省直北京总支部一行十余人在民盟省委常委、北京总支部主委刘云雷的带领下来到了轨道运营公司,轨道建设管理公司四支部书记刘鑫、轨道运营公司党委副书记王宏生热情接待了省直北京总支一行。

在轨道运营公司会议室,大家首先热情学习、讨论了习近平总书记上午刚作的十九大工作报告,一致高度认可报告内容,坚信在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一定会实现。接着三方交流分享了组织建设、组织活动的经验。期间,省直北京总支部的艺术家现场为轨道建设管理公司四支部、轨道运营党委创作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三十多幅书画作品。       

 座谈会结束后,在轨道建设管理公司的精心安排下,刘云雷主委一行观看了纪录片,了解北京市地铁建设规模与未来规划,了解国内第一条自主知识产权无人驾驶地铁燕房线运行的技术特点。观看结束后,刘鑫书记全程陪同参观了燕房线控制中心与车辆段,试乘了海豚号,近距离体验燕房线运行特点,感受我国基础建设的先进水平。

本次活动,是省直北京总支部一次创新尝试,是北京总支部文化软实力与公司硬实力”--燕房线建设管理水平的一次有意义的互动,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民主同盟友谊一次小范围体现。                          

省直北京总支部社会服务委员袁坤、副秘书长王毅君、文艺支部副主委刘北大、艺术家吴明礼、范乾虎等参加了活动。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