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时代主旋律打响脱贫攻坚战

——民盟郑州铁路系统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0-31

2017年1022日,民盟郑州铁路系统支部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在郑东绿地之窗举行。支部主委吴麦峡、副主委王兴涛暨支部盟员、积极分子近20人围绕十九大精神进行深入学习研讨,对支部后续工作开展进行了项目化推进、部署,会后开展了书画交流活动。

研讨会由王兴涛副主委主持,首先从十九大的关键词展开,从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到社会主义现代化、五位一体、14条基本方略,从社会大众心态的变化,从社会基本矛盾的变化,从202020352050年时间节点的目标指向等引发了盟员们的热烈讨论。通过讨论也让盟员们更加明晰我们国家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历史变迁,油然而生的自豪感随着欢快的笑声在会场荡漾,大家由衷感慨厉害了,我的国

吴麦峡主委讲述了他在盟省委参加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的切身体会。他说,真抓实干是十九大赋予全社会的责任,正是因为心系民生、务实发展,所以老百姓对十九大的关注度很高,寄托了很大的期望。近年来,随着中国综合实力的快速提升,在国际范围内的影响力空前高涨,这也让我们在世界舞台上的底气越来越足,信心越来越强,大国风范日益彰显。

王兴涛副主委再次就盟省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行动进行了动员,他说,到2020年实现整体脱贫在十九大上正式确定为阶段性目标,可以说是2035年初步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2050年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的基础,每一位盟员都要深刻认识脱贫攻坚的重要意义。

十九大盛大召开之际,郑铁支部举办此次学习研讨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支部向心力,响应党和国家号召,按照盟省委的统一部署,脚踏实地、尽职尽责、砥砺奋进,弘扬时代主旋律,打响脱贫攻坚战。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