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为敬老院老人送去深秋祝福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0-31


10月26日上午9时许,民盟郑州轻工业学院支部主委章银良教授,组织委员程永帅博士, 宣传委员秦方副教授,盟员李昌文副教授,孟君教授一行人前往沟赵敬老院开展爱心慰问活动,给老人们送去深秋的祝福。

沟赵敬老院院长李信向一行人介绍了敬老院的大致情况,他说:"敬老院里主要是辖区内的五保户、没有子女或是拆迁后无住房的老人,老人们在这里一天三顿饭不重样,我们这里还有卫生院,可以保障老人们的健康。"

"做这个真的是需要爱心还有耐心啊,"章银良说,"以后我们会常来看望老人们,都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看到这些老人就像看到自己的父母和爷爷奶奶一样,希望能有更多的时间来陪他们说说话。"

一行人和敬老院的老人们亲切地聊天,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王大爷说:"我今年88啦,身体不差,你们来看我们,我特别开心。"93岁的连大爷说:"你们这么关心我们,我很高兴,以后常来啊。"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