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到神垕民盟烛光小学开展教育扶贫捐助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1-02


为进一步助推脱贫攻坚工作,1020日下午,民盟许昌市委在禹州市神垕民盟烛光小学举行教育扶贫活动捐赠仪式,盟市委委员彭胜利带领盟市委一支部主委寇颖涛和许谨航等盟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捐助仪式由神垕民盟烛光小学校长李亚蓓主持。

本次活动共捐赠图书百余册,围巾70余条,书包30个。活动中,彭胜利委员与学校师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神垕烛光小学目前的状况、留守儿童的生活情况,并鼓励教师们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为教育事业作贡献;激励受赠学生好好学习,用优秀的成绩回报关心自己的爱心人士。

本次扶贫活动,受到了师生们一致好评。扶贫重扶“智”,通过“教育扶贫”,让贫困地区的孩子接受良好的教育,真诚帮助贫困学生重拾信心,给贫困地区学生送去温暖的同时,也为贫困户带去了教育脱贫的新希望。(民盟许昌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