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平顶山市委开展烛光行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1-02


10月21日,民盟平顶山市委办公室在副主委杨维春的带领下,前往鲁山县尧山镇新庄村,为鲁山县尧山镇第四小学送去毽子、跳绳、小篮球等体育器材,中共平顶山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永宏、党派科科长王全民、鲁山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郭鸿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新庄村位于风景秀丽的鲁山县尧山镇,该地雨水充沛,植被丰富,旅游资源丰富,尧山镇第四小学就坐落于此。该学校占地面积2100平方米,建筑面积1530平方米,学校服务三个行政村:新庄村、下沟村、贾店村,服务面积36平方公里,现有教职工11人,学生245人,设有六个教学班(1-6年级)。盟员们把带来的毽子、跳绳、小篮球交到了该校学生的手中,孩子们看到崭新的体育器材,脸上洋溢出喜悦的笑容。赵永宏副部长对孩子们说:“希望你们能锻炼好身体,健康成长,今后为家乡多做贡献。”

活动中,盟员们还参观了该校接受扶贫专项资金建设的多媒体教室和接受河南城建学院援建的电脑室。看到先进的教学设备和电脑,盟员们对国家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取得的成果纷纷表示赞赏。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目标努力奋斗。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