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社会服务骨干培训班在济源市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举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1-03

为加强人才培训,助力脱贫攻坚,提升全省各级盟组织和广大盟员社会服务工作的能力和水平,1027日至31日,民盟河南省委在济源市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举办社会服务骨干培训班。

盟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秘书长姚中有,盟省委专委会、省直基层组织负责人,盟省委机关部分专职干部,各市级盟组织相关负责人、社会服务专职干部11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期间,全体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会议精神,参加了民盟河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并就全面实施《盟动中原——民盟河南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行动计划》进行了研讨交流。

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教授郑太升、白阁,中共河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科社教研部主任田宪臣分别就《弘扬和发展愚公移山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等专题,为全体学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全体学员先后到愚公移山精神发祥地和愚公渠等地,接受现场教学,近距离学习感受愚公移山精神。

经过学习培训,大家一致认为,增强了理论素养,明确了工作目标,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提升工作能力,积极参与脱贫攻坚行动,以实际行动为我省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应有的贡献。(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

审核人:柳锋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