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支部召开换届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1-14

11月2日,中国民主同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支部换届大会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国际教育学院会议室隆重召开。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主任柳锋波,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马书臣,民盟河南省委组织宣传处处长、省直工委副主任黄云火,民盟河南省委组织宣传处调研员张丽,校统战部部长陈玉霞等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民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支部主委马耀琪主持。

柳锋波副主委对民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支部换届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支部的工作做了重要指导,要求支部要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同心协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智慧和力量;同时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积极参与盟省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并把参政议政工作当做第一要务。

校党委副书记马书臣代表校党委向一直以来关心和帮助民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支部成长进步的民盟省委表示了感谢,对民盟华北水利水电大学支部过去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对新一届民盟华水支部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要坚定政治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把民盟基层组织的工作做的更加出色;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包括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等系统的全方位的建设;四是要立足本职岗位,多做贡献。

马耀琪主委作了工作报告。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