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联合许昌市博物馆到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传统文化宣讲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1-22

11月14日下午,民盟许昌市委委员彭胜利、王素英带领市直三支部、魏都区支部部分盟员,联合许昌市博物馆到许昌市特殊教育学校举办传统文化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展板展示和讲解员宣讲,对许昌地区的文物古迹进行了宣传普及。活动中,根据学生们的不同情况,把他们分成盲人组和聋哑组,分别采用不同的宣讲方式有针对性的进行宣讲。由于孩子们很少有机会走进博物馆,对展览的精彩内容产生了浓厚兴趣,在手语老师的帮助下,讲解员们耐心细致地为孩子们解读了许昌的珍贵文化遗产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引导他们走入历史,走进自然大课堂,使他们对许昌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物产资源、艺术内涵有了充分地认识。

本次活动旨在大力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理解、关心、帮助特殊群体的良好氛围。特殊教育学校校长对各位盟员以及讲解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高度赞扬了广大盟员们的无私奉献、真诚服务精神,同时也感谢民盟许昌市委对特殊教育学校孩子们的关爱。彭胜利委员表示,今后,民盟许昌市委还将继续关注弱势群体,及时为他们送上各种形式的文化服务,传递社会正能量。(民盟许昌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