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开封市委召开自贸区开封片区建设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1-22

11月15日,民盟开封市委召开自贸区开封片区建设情况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民盟开封市委主委刘海潮,副主委侯慧芳、侯运华及部分盟内专家学者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专家结合目前我市自贸区建设情况,积极发言,共同探讨开封自贸区的功能定位、试验内容、发展模式、体制机制创新及开封具备的基础条件和特色优势等,并提出了许多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刘海潮主委最后指出,我市自贸区建设是开封的一个新课题,作为民主党派,我们要切实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认真探索,深入调研,为我市自贸区建设谏诤言、献良策、出实招;要充分发挥民盟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为我市自贸区建设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要发挥党派民主监督的作用,关心关注开封自贸区建设,积极为政府出谋划策,为促进我市自贸区建设尽智添力。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