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许昌市委赴鄢陵县牛集小学开展定向服务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1-28

为发挥民主党派自身优势,积极服务地方,助力脱贫攻坚,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1123日下午,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谢占杰、许昌学院支部主委田萍,带领许昌学院支部盟员赴鄢陵县马栏镇牛集小学开展了定向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一是举行了图书捐赠和贫困儿童资助仪式。本次活动向牛集小学捐赠图书400余册,资助贫困儿童20名,购买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在捐赠仪式上,民盟许昌市委副主委谢占杰表示:民盟许昌市委要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积极关注教育事业,为农村教育事业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二是特邀中共许昌市委法律顾问团顾问、许昌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马洪伟博士做了“农村中小学校园安全稳定法治教育”主题讲座。马博士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生活中校园暴力等真实案例,向该校全体师生进行了校园安全稳定法治教育;三是针对该校低年级学生组织了手拉手益智互动活动。活动采取游戏方式,轻松、活泼、愉快,寓教于乐,深受学生喜爱。

整个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受到了全体师生的一致好评。(民盟许昌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