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生态文明委与民盟林业厅支部开展联合调研考察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2-15

12月10日下午,省生态文明委与民盟林业厅支部组织盟员到郑州园博园联合开展主题为“盟动中原——生态文明我先行”调研考察活动。

在园博园,民盟河南省委常委、省生态文明委主任、省林业厅支部主委阴三军等一行十余人在当地负责人的引领下,对园内上千种花草树木植被深入观赏,还参观各具特色、丰富多彩的园林文化,详细了解了园博园的园区背景、景观布局、设计理念、历史文化;听取园博园的成果情况汇报及林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主要做法。大家就相互关心的生态、林业发展中相关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讨。

阴三军强调,调研要按照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山水林田湖是一个生命共同体”等重要指示精神,要强化为社会、为百姓发展的服务意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优化发展环境。立足实际,突出自身特色,以生态为本,建设精品工程,更好地展示河南、展示郑州,推进郑州国际化、现代化、生态化。打造提升城市品位、展示魅力河南和魅力郑州的靓丽名片。(供稿:林业厅支部)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