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寒气袭人 情意温暖人心

——民盟郑州市委为薛店镇民盟烛光小学送温暖送健康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2-25

漫长的冬日寒气逼人,但薛店镇民盟烛光小学的校园阳光明媚,爱意浓浓。20171130日,民盟郑州市委、开展“农村教育烛光行动” 送温暖送健康献爱心活动,为薛店镇民盟烛光小学师生送去了冬日的慰问和祝福,带去了温暖,带去了感动。民盟郑州市委秘书长宋喜玲出席活动,并和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民盟市委委员 新郑市总支主委冯煜主持捐赠活动。

此次活动以献爱心 送温暖 送健康为主题,捐赠仪式上薛店镇民盟烛光小学高校长致辞,真诚地表达了对民盟郑州市委所有领导和盟员的衷心感谢。在一曲《爱的奉献》中,参加此次捐赠活动的领导和20余位盟员、盟员企业界爱心人士,为46位贫困家庭儿童、留守儿童依次发放了棉衣、数十套学习文具和百本儿童读物等,为学校赠送了足球。孩子们穿着崭新的棉衣、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学生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分别作了感人发言,向各位领导表示了内心的激动和感谢。民盟郑州市委秘书长宋喜玲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讲话,讲话阐述了中国民主同盟“烛光行动”的宗旨,对郑州市雷德水泥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盟员张留民热心公益事业,关注农村教育表示赞赏,希望更多的盟员以他为榜样,奉献爱心,回报社会;为薛店镇民盟烛光小学的师生和家长送上诚挚的祝福,并殷切寄语烛光学校的孩子们,要努力学习,练好本领,长大后报效祖国,以报答所有关心他们成长的人们;同时,要将爱心传递,尽己所能,帮助他人,让社会更和谐更温暖。

捐赠仪式结束后中从事医疗健康职业的民盟盟员、新郑市人民医院心内院主任闫建萍结合时令特点及小学生身心发育情况,又为学生和家长开展了一堂生动的健康教育讲座,受到了师生和家长的高度赞扬。

民盟郑州市委赵常虹处长和民盟新郑市总支副主委陈明、陈弘毅和袁燕等20位盟员参加了这次活动。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