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郑州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7-12-25

12月15日下午,民盟郑州市委在天河大酒店三楼会议中心召开参政议政工作座谈会,来自我市盟员中的30多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参政议政骨干齐聚一堂,共同谋划盟市委2018年度参政议政调研选题工作,为促进郑州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会议由盟市委副主委王新荣主持,张洛通副主委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盟员畅所欲言,讨论气氛十分热烈。他们围绕当前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及郑州发展实际,从教育改革、产业调整、精准扶贫、养老医疗、绿色发展、城市建设等方面展开探讨和交流,积极建言盟市委2018年度参政议政工作,共同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献计出力。

盟市委主委郝伟通过张洛通副主委向与会盟员表达了亲切问候,并委托张主委发表了重要讲话。她指出,我们正处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化改革的关键时期,中共十九大为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刚刚闭幕的民盟十二大,也标志着民盟的事业发展到一个新的阶段。世情、国情、民情、党情、盟情都在发生着深刻的变化,全市盟员要准确把握参政议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问题、新挑战、新机遇,为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履职尽责。同时,就如何更好履行参政议政职能,提升民盟郑州市委参政议政能力和成效,她强调了要在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凝心聚力、汇聚众智,精准选题、深入调研,健全机制、培养人才等四个方面上多下功夫。最后,她号召,全市盟员要携起手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开创民盟郑州市委参政议政工作新局面。

此次会议共收到盟员调研选题建议30多项。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