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调研洛阳市高中教育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1-12

1月8日,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洛阳师范学院教务处处长赵邦屯一行到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调研洛阳市高中教育现状。

在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调研组首先发放了调研问卷。在学校会议室,与学校领导和部分骨干教师进行了座谈。通过座谈调研组了解到,经过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的不断努力,已取得了一定成绩,教学成绩连年提升,但仍然面临一些问题,例如优质生源流失严重、教师待遇有待提高等。

最后,赵邦屯副主委代表民盟洛阳市委向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对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在洛阳市百姓的心目中,一高仍然是非常好的学校,希望洛一高能克服困难,越办越好。针对调研内容,洛阳市民盟会尽快形成调研报告,将收集到的建议和意见及时向洛阳市委市政府反映,助力提升洛阳市高中教育发展,留住优秀教师与优质生源,使洛阳市高中教育再创辉煌。

民盟教育专委会主任王广陵,教育专委会副主任刘媛、崔国才,洛龙区工委主任王萌红,经济专委会副主任傅国伟,十九中支部主委刘志恒等参加调研。(民盟洛阳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