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组织盟员参观“竹之韵”诗书画新年展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1-31

同心向党,翰墨寄情。1月18日上午,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带领民盟盟员一行20余人,前往市戚城美术馆参观了由市文广新局、市文联主办的“竹之韵”----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濮阳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濮阳市“同心”书画院院长崔冠军诗书画新年展。

在参观展览的过程中,盟内文化艺术界盟员王金魁从构图、色彩、意境等多方面详细介绍了每一幅作品的创作手法,张焕军主委认真聆听并仔细参观了每一幅诗书画作品,对展出作品的艺术水平进行了高度评价。各位盟员在作品前驻足欣赏,轻声交流,并在留言薄上写下了观展体会。

“竹之韵”诗书画作品新年展,不仅是对“十九大”精神的响应践行,也是以“视觉艺术”形式向全市人民奉献的一场新年文化盛宴。参观结束后,大家深受教育和鼓舞,一致认为,通过诗书画这种艺术表现形式,感受到了中国书画和传统文化的魅力,陶冶了个人情操,增进了政治认同,提高了廉政文化修养。(民盟濮阳市委)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