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3-06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感谢广大女盟员长期以来对民盟工作作出的积极贡献,进一步增强省直女盟员之间的交流学习。35日下午,在盟省委领导的关心关怀下,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省直女盟员100余名在郑州之林开展联谊活动。

活动中,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冰代表民盟省委向女同胞致以节日的祝贺。她说,2017年盟内女盟员在工作岗位上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不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展示了盟员风采。2018年希望女盟员们一如既往地支持民盟省委的工作,持续推进盟组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参与活动的女盟员开展了“健步走”、“瞎子画图”等比赛活动。活动场面欢快热烈,不仅激发了大家争先创优的热情,而且锻炼了意志力,陶冶了情操。参加此次活动的女盟员们表示,此次活动增加了盟员之间的了解,丰富了组织生活,增加了盟组织的凝聚力,参加活动非常有收获,在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胜利闭幕和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作为一名民主党派成员,要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积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努力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挥新时代民盟盟员作用,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让中原更加出彩作出新贡献。

审核人:李先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