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河南省委直属二支部到赵贵岗村调研并慰问困难群众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3-09

3月6日上午,民盟河南省委组宣处处长黄云火、省直二支部主委刘海香、盟员卢永一行三人到新密市刘寨镇赵贵岗村调研并看望困难群众,在郑州市科技局驻赵贵岗村第一书记胡宏涛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五户困难群众,为贫困户送去了新鲜猪肉、床上用品、食品等慰问品。

这次调研慰问活动让我们感触很深,对驻村工作和扶贫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二支部打算在进一步调研的基础上,发挥自身优势,拟与驻村第一书记结对子,共同建立长效机制,定期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尽力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过上更好的生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努力改善民生做出民盟基层组织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