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中央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组到台前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09

5月4日,为深入推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民盟中央社会服务部部长刘圣宇、社会服务部扶贫处处长高育红等一行到台前县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实地调研。

在台前县打渔陈乡周庄村和三官庙村脱贫攻坚观测点,调研组一行认真察看了贫困户建档立卡情况及帮扶政策落实情况,听取当地干部介绍台前在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典型做法。

随后,调研组一行又到几户贫困户家中,开展入户走访调查。每到一户,调研人员与贫困户亲切攀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人口、致贫原因、收入支出等,并仔细查看贫困户家中的生活情况。

根据工作安排,民盟中央将把周庄村和三官庙村作为在河南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的观测点,长期关注,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提出建议,为河南打赢脱贫攻坚战,献计出力。

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河南省扶贫办副主任李长法、民盟濮阳市委主委张焕军等陪同调研。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