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漯河市委赴开封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1

4月4日上午,民盟漯河市委副主委郑维萍带领部分骨干盟员到开封尉氏县大桥乡周庄村对精准扶贫工作进行调研,民盟开封市委副主委、驻村工作队队长侯慧芳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直接来到民盟开封市委精准扶贫对口联系贫困村尉氏县大桥乡周庄村,就扶贫帮扶以及扶贫监督等课题与驻村干部和村干部进行了详细交流。驻村干部详细介绍周庄村基本情况,产业帮扶措施,调研组对现存脱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实际问题进行探讨,并就已脱贫贫困村后期扶贫政策跟踪落实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进行细致讨论,研究分析脱贫户返贫现象存在的内因和外因,根据现行政策提出合理化脱贫建议。

郑维萍表示,民盟开封市委在全省“盟动中原——脱贫攻坚”行动计划中,动作迅速,成效显著,给我们和其他地市盟市委做出了表率,本次调研,我们学习借鉴了开封经验,丰富了民主监督方式方法,对我们民盟漯河市委下步开展具体工作提供了依据。

审核人:李先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