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同心书画作品展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5-22

为纪念中共中央“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由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主办、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承办书法、书画同心展425日上午10点在艺术学院一楼展厅拉开序幕。

书画展内容真情回顾了党的历程,回顾“五一口号”,回顾改革开放40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各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团结合作,风雨同舟、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

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普锋参观了书画展,并对书画展给予了高度评价,普锋书记饱含深情的讲:民盟总支活动丰富多彩,已经在我院各系部产生了强烈的反响和巨大的影响,充分说明了盟员有极强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学院党委将一如既往支持你们开展有益社会、有益传承民盟优良传统的活动,在今后的工作,要加强对盟员自身建设加强盟员的政治素养,认真履行自身的工作职责,为我院的发展积极献计献策。

本次书画展征集作品128幅,其中盟员作品76幅,参展作品从不同角度以不同的风格热情讴歌了70年来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光辉历程,盟员沈克明创作了“朱德与张澜”的巨幅画像,形象生动影响深远,具有较强的纪念意义和教育意义。盟员张玲丽书画了沈均儒画像,画面匠心,笔工精致,书发了盟员对民盟先驱的无限崇敬和深情厚思。

此次书画展活动展示了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全体盟员新时代饱满的精神风貌,昂扬前行的奋发之志。为砥砺前行、为巨挚宏卷、为不忘初心、为建言献策,乘风启航、再铸篇章!

审核人:夏许峰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