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非公经济总支召开学习会议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7-12

2018年6月6日,民盟河南省委非公经济委员会、非公经济总支主委张磊主持召开总支委员会议,会议传达了民盟河南省委五星支部创建活动的规定,探讨了深入开展参政议政调研课题的方式和途径,并向部分参会新盟员颁授盟员证。总支委员及盟员李建伟、梅寒、高瑛玮、成铁军等参加了会议。

首先,总支主委张磊指出,争创“五星支部”领导班子建设是重要环节。一要构建结构科学合理、有凝聚力的领导团队,主委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团结盟员,增强向心力;二要各位分管副主委尽职尽责,李建伟、成铁军负责组织协调,梅寒、高瑛玮负责组织宣传;三要努力组织好每一次,打造具有各自特色的活动亮点,进一步提升基层组织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总支的参政、议政作用。

其次,针对总支参与的三个参政议政课题如何深入开展工作,大家积极献言献策,仔细讨论研究,定出了详细的调研流程和方法。针对参评“五星支部”、迎接盟省委来基层进行组织调查的工作也纷纷发表意见,汇报几年来的组织活动,丰富申请表调查表内容。

最后,张磊主委亲自给到场参加会议的两位新盟员洪浩、冯进发放了神圣的盟员证!其余盟友见证了这一光荣而庄严的时刻。

审核人:夏许峰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