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省委直属二支部资助赵贵岗村贫困户子女上大学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07-19

7月11日下午,民盟省委直属二支部主委刘海香(省政府办公厅七处)、副主委刘博(省政府研究室)、盟员李淑华(省文投)一行3人在第一书记胡宏涛的陪同下来到赵贵岗村看望贫困家庭高考生-经济困难户王铁岭的女儿王晓莹。

民盟省委直属二支部将赵贵岗村的困难群众作为定点帮扶对象,并建立长效机制,每月都来看望他们。王铁岭一家是民盟省委直属二支部的定点帮扶对象之一,王晓莹参加了今年的高考,考取了599分,报考了郑州大学生命科学院的生物技术专业,目前王晓莹的学费还未凑齐。在第一书记胡宏涛的联系下,民盟省委直属二支部刘海香主委计划召集30名盟员为王晓莹捐款,资助其学费及生活费,帮助其顺利完成学业,减轻王铁岭一家的家庭负担。

在与王铁岭一家的交谈中,刘海香主委转达了民盟河南省委对他们的关心和问候,希望他们克服困难,培养孩子完成学业,为国家建设培养人才。鼓励王晓莹努力学习、立志成才,早日成为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改变家庭,回报社会。也希望他们积极充分利用各项富民政策,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过上富裕幸福的生活。王铁岭一家连声感谢党和政府及民盟河南省委对他们的关怀和帮助,表示一定要努力培养好孩子,让她圆满完成学业,早日贡献国家、回报社会。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