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在安阳举办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12-07

11月1日上午,由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办,民盟安阳市委员会、安阳市妇联承办的“盟动中原——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讲座”在安阳市党政综合楼成功举行。

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张淑杰,安阳市人大副主任、安阳市工学院副院长、民盟安阳市委会主委张玲,民盟河南省委经济科技处负责人冯志浩,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冰,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杨志强,安阳市妇联副主席翟会双出席活动。民盟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河南省中医药研究院副主任医师高翠霞为安阳市200多名妇女干部群众作了《可防可治的癌症》专题讲座,普及女性乳腺癌、宫颈癌防治和筛查知识。讲座内容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案例翔实,从癌症发病的机理、原因,到如何防癌治癌,全面、系统地为现场人员做了一场精彩的健康知识讲座。

张淑杰表示,关爱女性健康,开展乳腺癌、宫颈癌防治,是中共河南省委省政府重点民生实事,本次活动是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响应省委省政府召,联合各地妇联,关注民生、关爱女性的具体行动,民盟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将在全省全面开展“盟动中原——关爱女性健康公益行动”,为助力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做出应有的贡献。(民盟河南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民盟安阳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