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开展“盟动中原--烛光行动”助学捐赠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12-07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赠人玫瑰,手有余香。327日上午,民盟濮阳市委赴南乐东寺庄民盟烛光小学,开展“盟动中原--烛光行动”助学捐赠活动,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在捐赠仪式上,盟市委将筹集到的图书向该校学生进行了发放,并向部分贫困学生捐赠了书包等学习用品。本次活动共捐赠图书1000余册,书包50个,电脑3台,为学校师生带去了民盟的关怀与温暖。

活动结束后,盟市委一行实地查看了东寺庄民盟烛光小学校园场地、教学设施,就学校规划、硬件改善、师资培训、教研活动的开展及存在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烛光小学校长韩社霞代表全校师生向盟市委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充分利用受赠图书和电子设备,让孩子们通过阅读和网络开阔眼界、增长阅历,用优异成绩回报社会。

盟市委秘书长王利平、市委委员边东岩等参加了捐赠活动。(民盟濮阳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