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扶贫工作队开展送温暖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12-07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盟动中原”行动,扎实做好周庄村精准扶贫驻村工作,42日,民盟民进市委扶贫工作队在周庄村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包饺子送温暖”活动。民盟市委副主委侯慧芳,民进市委副主委蒋中兴,周庄村第一书记胡志来以及扶贫工作队队员、村两委班子参加活动。

工作队员一早就来到临时选址的包饺子现场,大家分工合作,有人擀面皮,有人包饺子,有人摆碗筷,有人煮饺子,大家忙的不亦乐乎。

中午十一点,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老人们围坐在一起吃着香味四溢的饺子,个个高兴得合不拢嘴,周爷爷说:“工作队处处为我们找想,时常帮我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隔三差五的还不忘让我们吃顿饺子,我们打心眼里感到知足,感谢扶贫工作队,感谢村两委班子。”

民盟民进市委扶贫工作队始终把为周庄村民解决实际困难,帮助周庄村早日奔小康作为扶贫工作的最终目标,坚持真抓实干,注重工作成效;2018年以来先后帮助周庄村完成通村电路改造和协助周庄村两委顺利换届等工作;严格执行市委市政府“五天四夜”工作制度,吃住在村,切实开展好各项扶贫工作,取得一定成绩,得到村民认可。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