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濮阳市委举办盟动中原--科普知识讲座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12-10

为积极响应民盟河南省委“盟动中原——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行动”计划,821日,民盟濮阳市委组织濮阳县支部盟员赴郎中乡大郎中村和鲁河镇,举办盟动中原--动物疫病防控科普知识讲座。

在郎中乡大郎中村,农牧专业人员结合当前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形势,为养殖户讲解了非洲猪瘟疫情症状、疫情防控注意事项及隔离上报等规定,并与养殖户当场签订了非洲猪瘟疫情防控承诺书,活动现场还为养殖户送去了消毒液及药品。

通过举办“非洲猪瘟”科普知识讲座,普及了养殖户疫情防控相关知识,提高了防控意识和能力,受到了当地村委的大力支持和养殖户的热烈欢迎。(民盟濮阳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