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焦作市委赴上岭后村开展义诊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12-10

2018年826日,民盟焦作市委组织盟内医疗专家赴博爱县寨豁乡上岭后村开展义诊活动。参加本次义诊咨询活动的医疗专家分别来自焦作市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焦煤集团中央医院、第六人民医院的内科、中医科、儿科、神经外科和骨伤外科,他们都是医院的骨干力量,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参加盟市委的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受到村民的热烈欢迎,他们提前得到义诊活动的通知,义诊当天一大早就早早来到现场等候专家们的到来,并主动帮助盟市委布置摆放桌椅板凳。

义诊活动当天天气炎热,参加义诊的盟员们热情、耐心地为患者诊疗、检查、解惑答疑,忙得顾不上喝口水。没有人说苦热,没有人喊累,他们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微笑,能让老百姓满意,让他们减轻疼痛解决问题是盟员们最大的心愿。

义诊活动持续两个多小时,共为该村约40余名群众提供诊疗服务,赢得上岭后村干部和群众的欢迎和称赞。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