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新乡市委开展书画下乡慰问教师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8-12-10

9月6日,在全国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在民盟新乡市委的带领下,民盟文艺支部、新乡市环境保护志愿者协会携手精彩河南网、新乡卫风书画院,赴明昌民盟烛光学校开展书画下乡慰问教师活动,向广大教职员工送上节日的祝福,并用书画形式表达对教师的敬意。

首先,明昌烛光学校杨校长带领民盟新乡市委一行参观烛光学校的教学楼、餐厅、综合楼、宿舍等,介绍学校的学生概况、师资力量、文化建设等现状,随后,卫风书画院画家与老师亲切交流,现场挥洒泼墨,对教师赠画庆祝教师节,向奋战在基层教育一线默默耕耘的老师们致敬。

最后,民盟盟员、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河南科技学院客座教授范玉星为学生上了一堂精彩的书法欣赏课,展示了文墨色彩,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开阔了学生的视野,鼓励引导学生提高综合素质能力。

民盟新乡市委秘书长杨杰参加了此次活动。(民盟新乡市委)

审核人:冯浩志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