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南阳市委文化产业调研组赴成都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1-02

近日,民盟南阳市委主委华道梅一行20余人,就“推动融合发展  做大做强文化产业”开展专题调研。民盟南阳市委副主委郑喜胜、医专支部主委阮耀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南阳市汉画馆、武侯祠等文化产业园区进行实地走访。在卧龙岗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张仲景医药文化旅游产业集聚区、月季花卉产业集聚区和避暑养生地,南阳老界岭等地实地查看了产业基地建设情况。在成都三国遗址博物馆调研时,调研组对三国文化进行了详细的咨询,为下一步丰富充实南阳武侯祠文化产业园收集详实的资料。

调研组认为,近几年我市文化产业在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积极构建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围绕打造鄂豫陕毗邻地区区域性文化产业新高地,建设“华夏气派、中原特色、南阳风格”的中原经济区文化产业发展先进大市中,付出了积极努力,取得显著成绩。通过本次调研将在进一步加强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加大文化人才培养和引进力度;大力推进创意文化产业发展等几个方面进行梳理,形成参政议政成果,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建议,推动南阳文化产业融合发展,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让中原更加出彩做贡献。(民盟南阳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