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黄河水利委员会委员会组织盟员赴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学习调研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1-03

为提升新时代民盟在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建言献策能力,学习河南省先进行业的成功经验,1026日,河南省政协常委、民盟黄河水利委员会委员会主委寇怀忠带队到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管理中心学习调研。

在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调研组参观了河南省交通运输运行监测与应急指挥中心。技术人员介绍了河南高速公路建设发展情况,以及高速公路运行监测系统、交通重点项目扬尘视频监测系统等信息系统,其中包含政府应急、公安、气象、电台广播等跨部门的信息资源共享、大数据分析应用和交通信息社会公共服务等情况。

调研组成员与管理中心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就相关信息系统建设和对社会发展所发挥的作用等多方面,进行了深入广泛的讨论与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调研活动,大家了解了河南省高速公路建设发展管理的现代化工作,以及在推动中原崛起、出彩河南工作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  (民盟黄河水利委员会委员会)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