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调研“三区融合发展”情况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1-03

11月13日下午,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洛阳市国资委副主任、民盟洛阳市委副主委张俊杰一行到洛阳市高新区综合服务中心调研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洛阳片区、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洛阳片区、高新区三区融合发展情况。

在综合服务中心,调研组现场观看了洛阳自贸区宣传片,听取了洛阳自贸区管委会副主任祖良军、副主任杜予生关于“五大总体定位”、“三大发展目标”、“2 3 N”产业布局以及“放管服”改革等洛阳自贸区建设情况及创新举措的汇报。汇报结束后,张俊杰副主委一行又到普莱柯国家兽用药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大学科技园、洛阳尖端技术研究院等地实地调研。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祖良军副主任和自创区办公室主任段学广分别汇报了融合发展情况,与会的盟员就关注的事项进行了交流。

张俊杰副主委最后作总结讲话。他说,非常感谢高新区、自贸区和自创区的领导对我们这次调研的重视,针对我们在两会上的提案作了非常务实详尽的答复。高新区、自贸区和自创区出台的相关政策都非常好,尤其是在制度创新方面,要真正落到实处,让科学家和企业家都很切身感受到在洛阳享受到的支持力度和优质服务。希望我们“三区”融合发展成为洛阳市对外开放的窗口,走出去,也要引进来,最终三区合一,成为洛阳市再创辉煌的新的腾飞点。

市政协委员、洛阳理工学院机器人学院副院长卢文涛,民盟市委经济专委会主任、洛阳高威工业控制设备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力,民盟洛龙区工委主任、洛阳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邓华宁等9名盟员参加了调研 。(民盟洛阳市委)

审核人:于全敬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