盟动中原——民盟安阳市委会义写春联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安阳市委 发布于:2019-01-30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贯彻落实“盟动中原”脱贫行动计划,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营造浓浓的节日氛围,1月18日,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五支部主委王珂带领支部部分盟员书画家到到安阳市文峰区魏家营为当地村民进行义写春联活动。

活动开始前,副主委杨志强介绍了参加本次活动的书画家和开展活动的意义。随后的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暖意融融,书法家们现场为村民捉襟提笔、挥毫泼墨,送上了爱心暖暖的春联、福字,传承了中国传统文化,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村民们也热情参与其中,按压对联纸,晾晒对联,不亦乐乎,活动受到村民的认可和称赞。在3个小时的活动时间里,为群众写新春对联60余副。村民看到一副副大红对联和所书写的励志、祝福、吉祥的话语,脸上洋溢起甜甜的笑容。

通过此次活动,在为群众送祝福的同时,也弘扬了中国传统书法绘画文化,使老百姓的新春佳节过得更有文化味。


审核人:杨志强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