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交通运输厅支部换届会议在盟省委机关会议室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1-31

5c52b09cd9701.jpg

1月23日下午,民盟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支部换届大会在盟省委机关会议室召开。民盟河南省委黄云火、张丽、常文娟出席会议。会议由何红霞主持。

王丽主委代表交通运输厅支部做支部工作报告,何红霞副主委汇报第一届支部盟费收入和使用情况。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二届支部委员会。何红霞当选支部主委,高纳、郭诚威、乔剑分别当选支部副主委,徐宛新、徐咏梅、鲁 焰、王一戈当选为支部委员。何红霞代表新一届支委会作表态发言。

民盟省委组织处处长黄云火对当选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加强统战理论学习和盟史教育;二是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开展活动,增强组织的活力和凝聚力;三是不断完善机制,加强制度建设,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四是做好参政议政工作,多关注社会热点民生问题,注重调查研究,争创“五星”支部。

盟省委职能处室负责人与支部盟员就做好基层盟务工作进行了交流。

新一届委员会表示,要在民盟省委的领导下,继承和发扬民盟的优良传统,立足做好本职工作,一如既往的发挥交通运输厅支部的专业特长,积极为盟的事业建言献策、添砖加瓦,严格按照“五星”支部的建设要求加强学习、认真工作,争创“五星”支部、争当“五星”盟员,把交通运输厅支部建设成为一个团结合作、民主和谐、务实有为的基层组织。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