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民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河南省“两会”掠影

——开封民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河南省“两会”掠影
供稿单位:民盟开封市委 发布于:2019-02-01

开封民盟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加河南省“两会”掠影

 

1月14日至20日,河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和政协第十二届河南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分别在郑州胜利召开。省政协委员、开封盟员刘海潮、王新国、侯运华、孙杰、朱锋,省人大代表、开封盟员郑春燕等参加了会议。

5c5410915ee3f.jpg

  会议期间,6位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依法履行职责,切实行使政治权利,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审议各项工作报告及会议决议,广泛开展协商讨论,提出许多有见地、针对性强、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智力支持,引起多家省市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报道。

开封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主委刘海潮关于《特色乡村旅游助力乡村振兴》的意见建议被河南日报、民盟省委官微等多家媒体广泛报道。

王新国在省政协教育界别联组讨论上做了《推动河南地方立法,保证校园安全》的发言,并受到媒体的广泛关注与报道。

    侯运华关于《实施“四水同治”构建现代水网体系的提案》被河南日报、民盟省委官微等多家媒体报道,开封日报报道了《关于加强村级干部管理的提案》被评为省政协2018年好提案。

朱锋关于《小厕所,连着大民生》《要赋予中小学教师适度惩戒权》的提案被大河报、河南新闻广播、河南教育新闻网、盟省委官微等多家媒体报道。

    孙杰的提案关于《进一步规范治理驾驶证代扣分行为》被中国日报网、民盟省委官媒等多家媒体报道。

    郑春燕在省人大金融界别联组讨论中就金融融资等问题做了发言,受到与会人员一致认可,并得到各媒体的广泛关注。


审核人:开封民盟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