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青委会在济源举办“盟院合作”专场报告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5-16

5cdcd4650cf08.jpg

为充分调动了民盟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优秀青年盟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盟院合作”再添新的光彩。5月14日,民盟河南省委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常滟、副主任孙兆刚、副主任赵志奇等一行到访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在学院教育艺术系举办的盟院讲堂专场报告会上,与学院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艺术系主任张端、科研外事处副处长谢会昌、教育艺术系全体教师及济源职业技术学院各系部科研秘书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报告会。

5cdcd47a87028.jpg

青委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常滟首先代表青委会对本次活动致辞。她指出,青委会汇集了我省在教育、科研、文化领域内的诸多青年盟员才俊,希望通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术、文化交流及主题活动,提升青委会履职尽责能力,增强担当新时代新使命的本领,打造河南民盟青年工作品牌,以实际行动助推盟院合作,为“盟院合作”增光添彩,为全省青年盟员树立标杆,做出表率。同时,感谢济源职业技术学院为民盟青委会开展活动的搭建平台,希望今后能更进一步开展合作。

5cdcd48ac7dc1.jpg

民盟青委会副主任、郑州航院教授孙兆刚博士就“高校教师如何做好科研工作”进行了专题讲座。孙教授结合自身学习和科研成长经历,从高校教师做科研的意义、选题、课题类别及申报、研究方法等方面畅谈了他做科研的心得体会和心路历程。整场讲座历时两个半小时,他以严谨的治学精神、务实的授课风格、经典的案例剖析,使与会人员更新了科研理念,开阔了眼界,同时增强了高校教师做科研的斗志和信心,赢得了大家的钦佩和掌声。

科研外事处副处长谢会昌代表学院向民盟青委会一行莅临学院致谢,教育艺术系主任张端进行总结发言。(民盟河南省委青委会)


审核人:黄云火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