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安阳市委会到北杨柳民盟烛光小学开展教育扶贫活动

供稿单位:民盟安阳市委 发布于:2019-05-16

2019年5月15日,民盟安阳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杨志强、市委委员张健强、六支部主委张红静等一行十余人,到滑县八里营乡北杨柳民盟烛光小学开展“盟动中原”教育扶贫捐赠活动,滑县政府副县长张红林以及乡政府有关人员参加了活动。

捐赠活动现场,为该校捐赠了22台电脑和22套电脑桌椅,助力我市农村教育事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

张红林在讲话中首先对民盟安阳市委会开展此次捐赠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她说,近年来,民盟安阳市委会致力于促进我市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和城乡教育均衡发展,充分发挥优势大力开展农村教育扶贫活动,自2013年联合民盟河南省委援建北杨柳民盟烛光小学后,多次到该校开展捐赠图书和体育器材等系列帮扶支教活动。此次开展的教育扶贫捐赠活动体现了民盟安阳市委会对滑县教育精准扶贫工作的关心和厚爱,希望该校学生要珍惜学习机会,自觉把感激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坚定信心,自强不息,刻苦学习,早日成长为有用之才。

杨志强说,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国,是实现民族振兴的基础工程,必须把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这为我们发展教育事业提供了根本遵循。本次教育扶贫捐赠活动是我市广大盟员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的具体体现,是民盟出主意,想办法,做实事,做好事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发扬。必将有助于提高民盟烛光小学教育信息化水平,促进城乡教育均衡发展,让孩子们共同生活学习在一片蓝天下,进一步促进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

5cdcd86a9a155.png




审核人:杨志强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