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行动——教育扶贫公益捐赠活动”在洛宁县马店民盟烛光小学举行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5-17

5cde73bdd54ee.jpg

5月16日,“烛光行动——教育扶贫公益捐赠活动”在洛宁县马店民盟烛光小学举行举行。民盟河南省委副主委、郑州师范学院副院长刘济良,中原文化艺术学院党委委员、河南艺术职业学院副院长李悦军,盟省委妇女工作委员会主任、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主委李冰,民盟洛阳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中共洛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根苗,马店镇党委书记张金强等参加活动。

5cde73c912c23.jpg

活动中,洛宁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根苗代表县委、县政府对省市民盟在马店镇民盟烛光学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表示欢迎并感谢。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主委李冰向马店民盟烛光小学捐赠了100套桌椅,与马店民盟烛光小学签订音体美教师帮扶协议,并为马店民盟烛光小学的900多名师生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

5cde73d62d762.jpg

盟省委副主委、郑州师范学院副院长刘济良代表民盟省委讲话。他说,开展“烛光行动——教育扶贫公益捐赠”活动,是民盟河南省委深入贯彻中共河南省委十届九次全会和全省教育工作大会精神,丰富孩子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基础教育资源均衡化配置,进一步推进民盟“烛光学校”素质教育发展的有益尝试。为提升烛光学校的办学条件和办学水平、提高当地贫困群众脱贫致富的综合素质和能力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助力全省教育脱贫事业取得更为丰硕的成果。希望河南民盟各级组织继续发挥优势,履职尽责,协调各方资源,巩固和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在助力我省乡村振兴的过程中想办法、出实招、见实效,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让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5cde73e572204.jpg

活动中,河南艺术职业学院的老师们还就如何开展支教活动与马店镇的领导、学校校长、老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5cde73f462de0.jpg

民盟河南艺术职业学院总支副主委李红梅、杨鸣、任宏欣及经济科技处的同志等也参加了活动。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