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农科院支部召开第八次盟员代表大会

供稿单位:民盟河南省委 发布于:2019-05-22

5ce4adfc71fbb.jpg

2019年5月7日,民盟河南省农科院支部换届会议在省农科院举行。省政协常委、民盟河南省委专职副主委柳锋波,民盟河南省委省直工委副主任、河南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委尹清强,民盟河南省委组织处处长、省直工委副主任黄云火,民盟河南省委组织处调研员张丽、组织处副处长常文娟,中共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直属党委副书记黎世民及民盟河南省农科院支部21位盟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省直工委副主任尹清强代表民盟河南省委致贺词,支部主委张书芬作工作报告,会议选举产生了民盟河南省农业科学院第八届支部委员会,董文召当选为主任委员,李君霞、魏凤仙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张新、朱家成、司贤宗、李文旭当选为委员。

5ce4af0fab342.jpg

柳锋波副主委对中共河南省农科院党委高度重视并支持民盟河南省农科院支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对民盟河南省农科院上届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委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筑牢思想基础;二是要加强自身建设,争创五星支部;三是要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为我省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做出贡献。黎世民副书记对民盟农科院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五点建议:一要坚持共产党领导,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作用;二是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三是继承发挥民盟奔走国是的传统;四是加强班子组织建设;五是加强宣传工作,提高民盟的影响。


审核人:姚中有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