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洛阳市委经济专委会组织召开电商发展座谈会

供稿单位:民盟洛阳市委 发布于:2019-06-06

5cf8e46e8a634.jpg

5月31日,由民盟洛阳市委经济专委会组织的电商发展座谈会在洛阳市电子商务协会举行,盟市委专职副主委许留霞应邀出席,包括平顶山市经济界别盟员在内的14名盟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民盟洛龙区工委主任、洛阳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邓华宁汇报了代表民盟洛阳市委参加第五届民盟经济论坛的情况,并对当前洛阳市电商产业发展趋势作了分析。随后,来自不同经济领域的盟员结合自己所处行业特点对电商发展趋势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最后,许留霞副主委勉励大家,参会的都是洛阳市民盟非公经济界的代表人士,不管是洛阳市盟员还是兄弟市盟员,都要利用好民盟经济专委会这个平台,加强交流,建立合作,在洛阳市社会经济建设中展示盟员风采,贡献民盟力量。


审核人:地市盟务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邢庄北街6号 | 邮编:450053 | 电话:0371-61231987

中国民主同盟河南省委员会 | 豫ICP备18016288号-1基层新闻报送登录社情民意报送登录